▒ Tania╮

安慰捉襟见肘,唯有冷暖自知。

今天又拒绝追了我好久的他,为什么用又呢。因为真的好久了。从高中到大学,现在我都要大学毕业了。他默默的喜欢了我七年,但我却从来没有动心过。他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,我说我知道。他说他不抽烟不喝酒,永远不会放弃我,我说我相信。他说他会赚好多钱,即使我不工作,也能养我,我说我明白。但是,我们真的不合适。我不想和一个我生病了只会说,不要吃药挺一个礼拜就好了的人在一起。我不想和一个每天只会说自己很优秀的人在一起。我不想和说追我是为了完成一个夙愿的人在一起。感觉自己好像下一秒就回被抛弃。我知道你不是很会讲情话,但是如果我一分钟也感觉不到幸福,那么即使在一起了对我而言又有什么意义呢?我不想说对不起,因为我希望我自己过得幸福。你可以说我自私,但是我没办法给你30岁结婚的承诺。我们都没办法掌控现在,我要如何许诺你未来?但是我想说谢谢,谢谢你这么多年来的恋恋不舍。但是我只想要一个看得见摸得到的人,真的无法接受异地恋。如果你真的喜欢我,我希望你可以在我看的见的地方,为我努力着。而不是沉默了这么多年,却突然让我接受你。我也希望你可以转身拥抱下一个好姑娘,也希望你的努力奋斗是为了自己和她更好的生活,我更希望以后得以后你可以更加珍惜下一个她,所有的心意都让她知道。也许是我没有福分,也许是我们没有缘分。但是,我们真的不合适。你说,有的人也许错过了就是永远。也许真的有一天我回头看你,已经投入了另一个怀抱,即使后悔,即使哭着我也祝福你。谢谢你,爱着我,爱过我。

评论